前幾天在家上班,決定來健康一點,

蜂鳥食堂,我已經回訂過無數次了

一開始是透過Uber eat,後來我發現可以直接用他們的App訂購,只要金額到,就可以免費外送

所以揪了家人一起,我自己就訂了2個便當(一個午餐,一個晚餐)

咖哩盒食_牛咖哩

非常下飯的一道 但心裡想著它是健康便當 就暫且不管熱量

米飯意外的好吃 很推薦白天沒吃早餐 午餐想慰勞自己又不想太誇張的小姐們

IMG_0877.JPG.jpg

 

小茴香烤鮑菇

這個就很普通

IMG_0875.JPG.jpg

日日煮夫_大口吃肉_無飯高蛋白餐

這個就是我的晚餐了,這個就是沒有精緻澱粉,很沒壓力

我自己另外再燙了一些青菜,配上這個餐盒,就超級足夠了。

IMG_0876.JPG.jpg

另外我發現 Uber eat上的菜單跟他們自己APP的  略為不同 但價格偏高

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透過下面幾個優惠碼 試訂看看喔

Uber Eat:首次下單 

依照此優惠碼 : eats-b5rk6fkxue
可獲得 $200 折扣優惠
2 筆訂單可享 $100 折扣優惠 • 訂購金額須滿 $150 方可使用
 
 
蜂鳥食堂: 首次下單
 
優惠碼 : TRTE3A
點此連結,下載App
 
首次輸入此優惠碼,有機會獲得蜂鳥贈點,點數可於餐點中抵扣使用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百萬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